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突发!欧洲两家交易所暂停或推迟交易

外汇网综合 佚名

|
  北京时间周一(3月2日)欧市,奥地利维也纳证券交易所表示,由于技术问题,交易暂停。而捷克布拉格证交所表示,因技术问题,今日交易将推迟,证交所正在修复技术问题。
  此外,加拿大多伦多证交所也因为成交量过大导致出现技术问题,暂停交易。而成交量过大的原因为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导致全球市场交易量超出平均水平。
  上周,CNBC报道称,因成交量过大导致出现技术问题,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已暂停交易。而成交量过大的原因为投资者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担忧导致全球市场交易量超出平均水平。
  多伦多证交所在官方推特上表示,交易者目前无法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创业交易所以及TSX Alpha交易所上输入、修改或取消开放订单;将继续调查技术上出现的问题,在重新开放前,将提供足够时间让交易者处理订单。
  另外两国宣布措施限制做空股票
  印尼证券交易所周一称,将采取措施限制做空股票的行为,敦促投资者在最近的抛售情况后保持冷静。
  纽约证券交易所发言人表示,该交易所计划在3月7日进行“灾难恢复测试”。发言人称:
  “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在密切监控疫情的扩散情况,而且已经有强大的应急计划,会定期进行测试,以便在各种设施受影响时能够继续运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