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独家!经纪商Scope Market今日宣布成为Your Bourse的合作伙伴

FX168 文浚滨

|
   Finance Magnates周五(2月14日)独家报道称,在线外汇经纪商Scope Market今日宣布已成为Your Bourse的合作伙伴。
  这使该公司能够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另一个流动性渠道,从而获得进一步的业务发展机会。
  Scope Market首席商务官Daniel Lawrance在评论这一前景时说:“与Your Bourse的合作关系对Scope Markets和我们的客户群而言是重要的一步。我们致力于提供一个真正的全球性流动资金池和服务网络。”
  Your Bourse总部位于英国,向其客户提供流动性、订单执行和风险管理服务,其服务同时面向零售和机构参与者。
  1月下旬,该公司通过添加七个新数据中心扩展了其网络基础架构。
  Your Bourse首席执行官Vedikhin指出:“我们准备为Scope Market的客户服务,不断改进我们的服务,并为MT4和MT5平台引入更多高级功能。”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