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英国FSCS对股票经纪公司Direct Market Touch的调查继续进行中

外汇天眼 佚名

|
  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日前就其对股票经纪公司Direct Market Touch活动的调查发布了最新消息。
  FSCS称,有关Direct Market Touch是否对客户负有民事责任的调查正在进行中,并补充称,Direct Market Touch的业务运营复杂,涉及不同交易所市场的不同交易活动。在FSCS就针对该公司的指控作出结论之前,还有更多的信息需要考虑。
  与此同时,FSCS仍在与协助调查的外部机构保持联系,包括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和IP Kallis Co。
  Direct Market Touch向投资者提供股票经纪/交易机会,主要集中在Plus/ISDX/Nex Exchange等市场。
  FSCS解释称,客户对这家公司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指控。这些指控集中于其运作方法,包括:
  ·交易和报告中的异常
  ·有关风险分析的适用性的担忧
  此外,Direct Market Touch似乎将大量交易集中在少数几家由特定几人担任董事的公司。这引发了围绕利益冲突的潜在担忧。
  FSCS目前正在接受针对Direct Market Touch的索赔,尽管这些索赔尚未提交索赔团队进行评估。FSCS首先需要确定是否存在针对Direct Market Touch的有效索赔。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