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Fidelity Crypto Armtui推出第二种加密货币产品

外汇天眼 佚名

|
  
  伦敦对冲基金经理Nickel Asset Management周二(1月14日)正式推出了其第二种加密货币产品,数字黄金机构基金(Nickel Digital Gold Institutional fund),该基金从传统金融中汲取了多年经验,以利用虚拟资产中的机会。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Fidelity Investments的加密货币部门Fidelity Digital Assets正在为新基金提供托管服务,而Nickel则成为Fidelity在数字资产领域的首个欧洲合作伙伴。
  数字黄金机构基金(Nickel Digital Gold Institutional Fund)旨在解决比特币索引追踪加密产品中现有的复杂性。它声称提供竞争性条款,包括0.5%的管理费,每日流动性以及按净资产值认购和赎回的价格,没有溢价或公平市价折扣。
  Nickel还使用专有的执行算法来最大程度地减少交易延误,并且已经建立了自己的自动交易系统。
  伦敦镍业首席执行官Anatoly Crachilov表示:“我们相信数字资产成为前瞻性机构投资者常规投资组合分配的一部分只是时间问题。尽管到目前为止缺乏透明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访问方式阻碍了机构投资者向资产类别中的资产配置者进行多元化努力,但我们的使命是挑战现状。我们已经为这种新资产类别建立了机构质量的门户。”
  英国资产管理公司此前已推出了一个积极管理的加密投资基金,该基金面向有经验的投资者,他们希望从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中获利。
  富达数字资产服务(FDAS)建立了一个新实体,以服务于投资数字资产的欧洲机构。富达的加密货币部门仅为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和市场中介机构等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
  这家新公司已经具有机构级别的加密链接服务,包括提供保管服务,以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保护资产和执行服务。
  与此相关的是,富达(Fidelity)已任命巴克莱(Barclays)克里斯·蒂尔(Chris Tyrer)前董事总经理来领导欧洲业务。泰勒(Tyrer)的任务是开发投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