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FINRA制裁花旗,摩根大通,LPL金融,摩根士丹利·史密斯·巴尼和美林

外汇天眼 佚名

|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今天宣布 已批准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LPL Financial LLC;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 LLC; 以及美林(Merrill Lynch),皮尔斯(Pierce),芬纳(Fenner)和史密斯(Smith)公司,因为这两家公司未能合理监管FINRA的“了解您的客户”规则。
  为解决这一问题,这五家公司共缴纳了总计140万美元的罚款,并同意审查其政策,系统和程序,以确保其合理设计以监管托管账户并实现对FINRA Rule 2090的遵守。两家公司均未承认也不否认这些指控,但同意FINRA的调查结果。
  罚款为:
  JP摩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0,000美元;
  美林,皮尔斯,芬纳和史密斯公司– 30万美元;
  LPL Financial LLC – $ 300,000;
  花旗环球金融公司– 300,000美元;
  摩根士丹利史密斯巴尼有限责任公司(Morgan Stanley Smith Barney LLC)– 30万美元。
  根据FINRA的说法,这五家公司不了解有关根据《未成年人统一转让法案》(UTMA)和《未成年人统一礼物法案》(UGMA)建立的托管账户客户的基本事实。
  FINRA规则2090要求成员公司及其关联人员应尽合理的努力确定有关每个客户的“基本事实”以及“代表该客户行事的每个人的权限。” FINRA法规公告11-02指出,公司必须“不仅要在开户时就了解其客户,而且还要在与客户关系的整个生命周期中都知道这一点,以便有效地服务和监督客户的账户,”并且公司应该“验证有关以下方面的”基本事实“:客户……在合理计算的时间间隔内,以防止和检测由于客户的环境变化而导致的客户帐户的任何不当处理。”
  UTMA和UGMA帐户是托管帐户,提供了无需正式信托即可将财产转移给未成年人受益人的方法。托管人代表受益人做出所有投资决定,直到受益人达到成年年龄为止,这时州法律要求托管人将对托管财产的控制权移交给受益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