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MetaQuotes利用总和物质为MT5经纪商实现KYC自动化

外汇天眼 佚名

|
  
  使用最广泛的外汇交易平台的开发商MetaQuotes Software Corp周一(12月16日)宣布,已集成了SumSubstance KYC服务,这是一个基于AI的生态系统,可使MT5经纪人满足相关监管要求。
  MetaQuotes说,Sumsub KYC检查平均需要大约两分钟,表格和文件提交到帐户验证。整个过程直接在MetaTrader内部实现,因此终端用户无需离开熟悉的界面并中断启动过程。
  在开户之前,KYC系统会提示用户填写注册表并上传文件。系统会自动从图像中识别出所有信息,并自动检查所有固定文档。它还会确认执行注册的用户是文档中的同一人,然后将所有内容转发给KYC提供者的系统,以根据整个检查结果确认或拒绝状态。
  Sumsub表示,新功能为MetaTrader 5经纪人提供了进一步的自动化,以及用于安全数据存储和符合数据隐私(GDPR)要求的必要基础架构。由于所有数据和应用程序都是通过加密通道发送的,因此该解决方案还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手动操作。
  KYC提供商使用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最先进的技术来验证用户数据,因此几乎可以立即确认身份。为了确保高级数据保护,SumSubstance通过安全的通信渠道使用加密监视和数据传输。
  Sum&Substance的SaaS KYC / AML解决方案成立于2015年,可自动执行ID验证流程,并确保KYC / AML遵从性以及个人数据安全性。
  越来越多的经纪人正在积极转向MT5,MT5扩大了对产品的需求,并补充了该平台的功能。因此,这家俄罗斯软件公司渴望通过进一步推动平台及其基础架构的部署来满足这种需求,从而使经纪人能够简化其运营并使他们能够将资源集中在增长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