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花旗集团迅速扩展合作伙伴以扩展其eFX功能

外汇天眼 佚名

|
  
  跨国公司周三(12月4日)宣布,花旗已与电子交易平台提供商Rapid Addition合作。根据该协议,Rapid Addition将成为该银行货币交易的核心FIX平台合作伙伴之一。
  根据今天发布的声明,花旗之所以选择Rapid Addition,是因为该公司的延迟性能和可扩展性可满足业务需求。
  特别是,花旗已将Rapid Addition的两个方面集成到了用于现货外汇交易的定价技术中-Rapid Addition FIX引擎和Rapid Addition Hub平台。
  花旗的客户可以在伦敦,东京,纽约和新加坡等地的同一地点连接其即期外汇交易。 Rapid Addition FIX引擎提供了低延迟交易的速度,而Rapid Addition Hub平台则提供了客户端注册和配置的可扩展性。
  花旗外汇电子交易和算法执行全球负责人Mark Meredith在评论该合作伙伴关系时说:“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在API交易领域具有高度竞争力,而促成这一点的关键因素是延迟和稳定性特征。 Rapid Addition的技术已实现了这一目标,并帮助我们实现了在这一领域提高相关性的主要目标。它还给我们带来了次级好处,例如将服务器占用空间减少了约70%,并确保我们满足有关可伸缩性的法规义务。更重要的是,它使我们能够轻松地将独特的价值主张部署到客户,无论是我们的价格构建引擎,执行算法还是流动性校准工具。我们有信心,我们现在拥有一个平台,使我们能够不断发展业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今天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花旗正在进行的技术投资的一部分,这使花旗银行在电子交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占全球客户外汇交易量的80%。
  消息人士透露,花旗集团正在降低其作为主要外汇交易强国的全球野心,到2020年第一季度将花旗集团提供货币报价的第三方平台数量从45个减少至15个。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