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3.5万亿美元券商巨头即将诞生!嘉信理财收购计划将于明年完成

外汇天眼 佚名

|
  
  根据之前的报道,嘉信理财(CharlesSchwab)正与TDAmeritrade进行谈判,而在本周一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则证实了这一收购传言。目前,这两家公司已经达成最终协议,嘉信理财将以全股票交易方式收购TDAmeritrade,总价值约为260亿美元。
  TDAmeritrade的股东每股TDAmeritrade的股份将获得1.0837股嘉信理财股票。声明称,这比截至2019年11月20日的30天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交换率高出17%。
  双方人事变动
  双方预计交易将在明年下半年完成。一旦交易完成,两家公司的整合预计将需要18到36个月的时间。随着收购计划的推进,TDAmeritrade的董事会已经暂停了寻找首席执行官(CEO)的工作。随之,该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CFO)StephenBoyle直接成为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yle将帮助嘉信理财完成收购。
  根据TDAmeritrade的另一份文件显示,担任首席财务官的是曾任分析、规划和报告部门董事总经理的JonPeterson。另一方面,嘉信理财已任命高级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oeMartinetto负责公司整合工作,这两家公司的专家团队也将对他的工作提供帮助。合并后公司的新总部将设在德克萨斯州的韦斯特莱克。
  在评论此次收购时,嘉信理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ltBettinger表示:“自从我们早期开创折扣经纪行业以来,我们一直都很尊重TDAmeritrade,在支持投资人和独立投资顾问方面,我们一直是志向道合的伙伴。我们共同致力于通过低成本、优质的服务和技术相结合,为投资者和顾问打破障碍。通过此次交易,我们将利用独特的机会,以挑战者的灵魂和大型金融服务机构的资源来建立公司,这些机构将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满足各个阶段投资者的投资、交易和财富管理需求。”
  合并后公司变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