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赴英国探访跨国交易商thinkmarkets · 智汇

外汇天眼 佚名

|
  品牌故事
  thinkmarkets · 智汇成立于2010年,是全球领先的在线交易经纪商,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和英国伦敦,并在亚太、欧洲、南美、中东和北非等多地设有办事处。
  thinkmarkets · 智汇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多种交易市场,包括外汇股票、差价合约、大宗商品、指数和期货。并提供特有的Trade Interceptor平台(被广大外汇交易者评为“最佳移动交易平台”)和行业标准化的MT4平台。
  为了优化客户的交易体验,thinkmarkets · 智汇利用先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报价和执行速度以及最有竞争力的交易条件:包括极低的点差、零佣金和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和偏好的多种账户类型。
  thinkmarkets · 智汇运作透明并充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为提高资金的安全,客户的资金被独立存放在巴克莱银行(Barclays)和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简称“CBA”)等的顶级银行的信托账户中。
  此外,在发生违约的极端情况下,FCA金融服务补偿计划为客户提供5万英镑的资金保障。对于资产超过5万英镑的客户,thinkmarkets · 智汇还购买了额外保险,给予客户更大的保障和获取赔偿的权利,每位客户的保障资金高达1百万英镑。
  公司大楼
  监管信息显示,thinkmarkets · 智汇英国持牌公司地址:2 Copthall Avenue EC2R 7DA United Kingdom,实勘人员针对这一地点进行了实地走访。
  实勘精选
  由于监管信息所示大楼的门牌号非常显眼,实勘人员比较顺利地找到了监管信息所示的办公楼。随后,实勘人员进入了大楼,在一楼大厅的楼层导引上看到了该交易商的名字。实勘人员迫不及待地前往2楼。
  到达2楼之后,实勘人员来到了该交易商的办公室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该交易商的logo。该交易商的工作人员一看到如约到访的实勘人员,就热情地带着实勘人员来到了接待室。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