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币安将BTC/USDT期货杠杆率提高到125倍

外汇天眼 佚名

|
  
  币安(Binance)已决定大幅提高BTC/USDT保证金和期货交易的杠杆率至125倍。
  该交易所周五宣布,将允许交易员选择从125倍至1倍的杠杆。
  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长,因为最初推出交易服务时,杠杆率最高只有20倍。
  币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赵长鹏在评论这一发展时表示,币安期货提供了一个由交易者为交易者设计的快速、稳定的平台。我们看到机构投资者参与交易的情况有所增加,这些专业交易员在成本和业绩两方面都迅速找到了最有效的交易方式。他们都涌向币安期货。
  “此外,币安期货系统的性能远远超过市场上的许多其他平台,给用户带来了平稳的交易体验。市场一直要求产品具有优越的稳定性和性能;现在我们提供了一个。”
  上个月,币安推出了自己的期货平台,以进军利润丰厚的期货市场。迄今为止,它只允许一对期货交易——BTC/USDT——但计划扩大上市规模。
  与此同时,该交易所还在开拓其他市场,并于上月推出了在其钱包平台上持有多枚硬币的押注服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