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BiboxEurope为顶级Altcoins提供欧盟授权

外汇天眼 佚名

|
  
  数字资产交易所Bibox的子公司BiboxEurope周四(10月17日)宣布,计划通过揭示精选顶级加密货币项目的上市机会,进一步打破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之间的障碍。
  BiboxEurope表示,其最新举措在法定货币与加密货币之间建立了一个急需的桥梁,这为使用三种主要货币购买高质量的山寨币铺平了道路。与仅接受美元付款的其他交易所相比,该初创企业为想要以当地货币付款的欧洲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我们刚刚启动了针对顶级加密货币项目的应用程序,这些项目希望以英镑,欧元和瑞郎开通交易对,我们还提供一站式法定交易服务。
  BiboxEurope还将自己定位为一种简单,便宜的替代方案,因为它允许通过其平台购买的加密货币在几分钟之内到达客户的帐户。
  与其他法定加密货币产品相比,BiboxEurope声称其交易费用最低,为2.9%,与Coinbase和Binance等竞争,后者分别收取3.5%和3.99%的费用,并经常对加密货币购买施加限制使用信用卡。该公司还为其用户提供零费用押金。
  受监管的法定到加密货币交易所于三个月前启动,通过BTC / EUR和ETH / EUR交易对,随后是GBP和CHF对,为比特币(BTC)和以太坊(ETH)提供法定入口。
  此后不久,BiboxEurope扩展了产品范围,并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使消费者可以使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和以太币。
  Bibox的分支机构在瑞士受到监管,并严格执行KYC和反洗钱法规,以便为其全球的加密用户有效提供授权的法定网关。 Bibox欧洲公司是少数获得批准在瑞士金融市场开展业务的与加密货币相关的公司之一,从而为根据瑞士《反洗钱法》推出自己的加密金融中介机构开辟了道路。
  但是,该公司不是由金融市场监督局(FINMA)直接监管,而是通过一个名为VQF的协会进行监督,该协会是由FINMA批准的一个自我监管组织,负责检查反洗钱的合规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