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加强风险管理服务 Centroid与Advanced Markets Group达成合作

外汇天眼 佚名

|
  
  金融科技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周三(10月2日)宣布,已与Advanced Markets Group达成合作,为经纪公司提供广泛的服务,包括风险管理服务,连通性,汇总和监管报告。
  Centroid Solutions还为寻求增强风险可视性的外汇和CFD经纪人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连接的专有桥接解决方案。其Centroid 24风险管理套件可收集数据并得出结论,以帮助经纪人了解其A-book和B-book运营模式的盈利能力。
  凭借其针对市场的集成方法,Centroid Solutions正在涉足零售经纪行业的竞争空间。
  先进市场集团全球销售主管纳塔利娅·胡尼克(Natallia Hunik)表示:“他们的技能和专业知识的结合,再加上先进市场无与伦比的机构流动性解决方案,无疑将为全球的外汇经纪人,交易员和资产管理者带来巨大的收益。”
  3月初,Centraloid Solutions将业务扩展到塞浦路斯,这是自公司在迪拜,苏黎世和澳大利亚成立业务以来的第四大地理区域。
  除了受FCA监管的多资产流动性和PoP服务提供商外,Centroid Solutions解决方案服务目前已被25家机构客户所采用。
  Advanced Markets根据其FCA和AFSL许可运营100%STP /代理商模型。该公司的STP平台使外汇市场参与者可以在匿名市场结构中以十多家外汇银行的交易价格进行交易。
  Centroid的业务发展负责人Richard Bartlett对此消息发表评论说:“我们非常高兴与Advanced Markets Group建立这种联盟。两家公司在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方面有着相同的坚定不移的事实,这使我有信心建立一种流动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丰富两家公司。通过为Advanced Markets Group的质量提供强大的连接性,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流动性服务,我们的客户现在可以享受更多的优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