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美银美林前外汇销售主管换“东家” 三菱日联银行为新选择

外汇天眼 佚名

|
  
  据报道,资深外汇行业专业人士David Paster将在三菱日联银行(Mitsubishi UFJ)任职。
  此前,David在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纽约分部担任了6年多的外汇销售主管。Paster将在三菱日联银行担任销售主管一职,但其将继续留在纽约。在该职位上,Paster将直接向纽约科技银行主管Bill Davidson汇报工作。
  据报告,Paster将专注于向北美的企业客户提供外汇和衍生品风险管理产品。Paster在外汇行业的职业生涯始于2000年,当时,其在FleetBoston Financial(富利波士顿)任职,之后,Paster于2004年加入美国银行,在该银行工作了6年之后,加入了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