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Poloniex 退市23个交易货币对

外汇天眼 佚名

|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和Circle支持的加密货币交易所Poloniex上周五(8月16日)宣布,将退市23个交易对,理由是即将被移除的令牌数量较少。
  包括:LTC / XMR,DASH / XMR,ZEC / XMR,MAID / XMR,NXT / XMR,BCN / XMR,LSK / ETH,GNT / ETH, MANA / ETH,QTUM / ETH,STEEM / ETH,OMG / ETH,LOOM / ETH,SNT / ETH,CVC / ETH,KNC / ETH,GAS / ETH,BNT / ETH,LOOM / USDT,SNT / USDT,KNC / USDT,BNT / USDT,FOAM / USDC。
  由于成交量较低,我们将在2019年8月16日删除23个交易对,每项资产将继续独立交易。
  5月早些时候,Poloniex除去了9个山寨币,其中5个是加密货币前100位,因为美国加密行业感受到了不确定的监管环境的负担。当时,该交易所表示,在针对未注册的安全令牌提交法规报告后,它将不再向美国客户提供这些代币交易。
  具体而言,Poloniex表示目前无法推断出有关资产是否为未注册证券,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非法提供的证券。
  不同的是,Poloniex宣布增加Tron版Tether,这是Justin Suns提供的最新稳定硬币。 Poloniex表示除了Omni Protocol(比特币)之外,它还将支持Tron区块链上的新稳定币。
  有传言称,在该公司被高盛支持的Circle收购后,美国监管机构的压力决定了交易所的行动。 Poloniex一直是新闻爆炸的主题,因为Circle在一项据称价值4亿美元的交易中获得了加密货币兑换。
  在收购Circle之前,Poloniex采取了积极的扩张策略,交易所列出了数十个硬币。
  Poloniex的新产品也将与Coinbase的GDAX这样的老牌企业竞争,因为吸引机构投资者的举动是加密货币行业内最新的努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