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首席财务官制定出售部分股票的交易计划

外汇天眼 佚名

|
  Fidelity National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下称“FIS”)周五(16日)宣布,其首席财务官Woody Woodall已根据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10b5-1规则的规定,制定了一项股票交易计划。根据该计划,Woodall将以有序的方式出售部分普通股。
  这些交易可能会在2019年不同时间发生,但要遵守一定的10b5-1规则计划标准,包括一定的最低价格水平。根据10b5-1规则下的交易计划,Woodall持有的200,997份股票期权可被行使,FIS股票的标的股份可立即出售。
  规则10b5-1交易计划旨在促进作为个人财务规划一部分的员工股票期权的有序行使,包括避免期权到期或失效,其目标是将市场影响降到最低,并避免对交易时间的任何担忧。
  规则10b5-1允许公司管理人员、董事和其他人在不掌握重要、非公开信息的情况下采用书面的、事先安排好的股票交易计划。利用这些计划,内部人士可以逐步分散他们的投资组合,并在一段时间内分散股票交易,而不管他们采用计划后可能收到的任何重要的、非公开的信息。根据10b5-1规则,Woodall先生对于按10b5-1规则交易计划出售的股份将没有自主权。
  10b5-1规则交易计划下的所有交易将按照适用证券法的要求,通过《表格144(Form 144)》和《表格4(Form 4)》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
  在完成10b5-1规则交易计划所设想的所有交易后,Woodall将继续遵守FIS的高管正式持股指南。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