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西班牙CNMV警告三家离岸经纪商 其已被多家监管机构曝光

外汇天眼 佚名

|
  
  本周三,CNMV(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更新了其警告名单,其中包括几家离岸经纪商:EurTrades、Trade100和Key Markets。CNMV表示,这些公司无权在西班牙提供投资服务或投资建议。
  上述三家经纪商实际上都是在马歇尔群岛登记注册,该群岛为离岸管辖区,在此注册的外汇经纪商受监管力度较小,也不受任何政府机构的监督。倘若此类经纪商在任何受监管的金融市场上进行运营,其均为非法行为。
  近期,在针对Key Markets的市场调查中,该经纪商的客户均称该经纪商是一个欺诈公司。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上述非法公司早已登上一些欧盟机构的黑名单,CONSOB(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将EurTrades和Trade100列入了黑名单。FC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和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也均对Key Markets发出警告。
  前段时间,CNMV将Olympus和其他一些离岸经纪商列入黑名单。CNMV会定期对针对本地投资者的未授权经纪商发出警告,外汇经纪商若想在西班牙合法经营,则其需要获得CNMV或其他欧盟成员国监管机构的许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