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经纪商IG新财年报告出炉后市值缩水5% 未来计划各个领域革新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二(08月1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全球最大零售经纪商之一----IG集团,其公司股价的表现也同样位交易者紧密关注,当公司新CEO June Felix今年5月罗列企业重组计划之际,公司作为零售汇市和差价合约领域全球先驱的定位再次被重申,投资者当时以475便士每股价格这一数年低点逢低买入了IG股票
  自那以后,IG股价出现实际性地上扬,在7月时升破600便士,但昨日公司公布年度财报后,市值损失5%。
  从财报数据显示,值得一提的是,公司产品结构持续变革,IG集团的资产杠杆获利中,汇市表现持续信心欠佳,2019财年中,股市获利都超出汇市表现。
(IG集团线上资产杠杆利润,来源:IG)
  从产品获利看,线上杠杆产品和交易所衍生品获利均下滑,而股票交易和投资则边际性大涨,换而言之,即后两大产品列表的营收在对比传统的线上产品时显著下滑。
(IG集团产品营收各自表现,来源:IG)
  再看零售和专业交易者营收划分,也能发现实际性的区别。
(ESMA监管地区零售和专业客户处获利情况,来源:IG)
  伴随市场中持续的转换,IG希望改变产品分销渠道。公司已经规划大部分业务以直接面对零售市场的方式,除了地域之外,公司也积极在多个市场上活跃出现并亲自接管客户开户。
  然而这一新的领域也令IG重思战略,公司正准备加快与一系列合作伙伴的共事,使其增强市场渗透力。
  公司也发现了业务新大陆,并计划根据地方特色进驻,虽然尚未透露公司所考虑的哪些专门市场,但明显的法案落在亚洲新兴市场,尽管非洲和拉丁美洲也可能置于计划中。
  虽然一些小型规模的经纪商已经在新兴市场开拓中有所成功,但IG集团尚未提前从传统监管区域,如欧洲,澳大利亚和日本实现利润多样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