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花旗集团任命Andrew Truscott为英国投资银行联席主管

外汇天眼 佚名

|
  
  花旗集团周三(8月7日)宣布,已任命Andrew Truscott为英国投资银行业务的新负责人。
  该新闻媒体称,该公司负责英国和爱尔兰公司和投资银行部门负责人Michael Lavelle发布的内部备忘录揭示了此次促销活动。
  该备忘录称,Truscott与Jan Skarbek一起处于领先地位。英国投资银行业务部门是花旗集团所有欧洲业务的最大收费来源。
  Truscott最初于去年3月加入花旗集?团,担任其LinkedIn州董事总经理。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与包括工程公司巴布科克国际(Babcock International)在内的富时100强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
  他从摩根大通加入公司,担任欧洲基础设施投资基金负责人。他拥有超过20年的投资银行经验,其中大部分都是在摩根大通度过的。
  Lavelle在备忘录中表示:“我们的英国业务仍然是欧洲,中东和非洲最大的地理特许经营商,持续贡献超过四分之一的投资银行街道收费和客户收入。”
  在备忘录中,还透露Skarbek已被任命为该公司新成立的银行资本市场和咨询部门的英国副主席。该部门将企业和投资银行与其资本市场发起业务相结合。
  在花旗集团,Skarbek是一位资深人士,25年前加入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过去八年来,他一直领导着英国投资银行。从1989年到1993年,他就读于牛津大学。
  在过去的12个月里,花旗集团一直在对伦敦和全球的主要交易撮合者进行一系列调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