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瑞信公布2019财年第二季财报 净利录得4年中最高

外汇天眼 佚名

|
  
  在经历了几年挣扎之后,瑞信似乎开始扎实脚步,在其周三公布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中,收益部分录得4年来季度最高。
  报告显示,2019财年第二季中,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5%,达9.37亿瑞郎,约合9.458亿美元;2018财年同期该数据录得6.47亿瑞郎。同时本财年这一数据也环比前值7.49亿瑞郎高出25%。
  在这份稳健的报告背后,瑞信已经确认计划实现10%至11%的有形资产回报率,这将对比这家瑞士企业在2018年实施的5.5%有形资产回报率做出翻番。
  细看瑞信在全球市场的业务,二季度中这一单元税前利润达到3.59亿美元,同比显着大涨了141%。
  尽管市场环境更为艰难,但瑞信第二季的运营杠杆表现乐观,其净营收同比增长了8%,主要受信用特许经营的强劲表现而大幅提振。
  二季度中固定收益销售和交易营收录得9.01亿美元,同比增长11%,全球信贷产品及其证券产品收入增长超过同行推进的收入涨幅。
  股票销售和交易营收同比增长约3%,受主业务和现金交易的影响。
  对此,瑞信机构的CEO Tidjane Thiam评论,瑞信在本财年第二季通过执行严格的战略策略,继续给到强劲的运营表现,利润同比且年复一年的更加攀升。
  有形资产回报率继15年第四季开启重组计划后首次达到10%,我们已经清晰表达想要成为财富管理的领军人物,给到有实力的投行能力,也会持续在两大领域的前端继续努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