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新西兰FMA警告公众Skyway Capital可能牵涉诈骗

外汇天眼 佚名

|
  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日前注意到Skyway Capital及其合作伙伴正在通过社交媒体和新西兰居民向新西兰民众提供金融服务。Skyway Capital、Skyway Group、Skyway Investment Group和RSW Investment Group Ltd在新西兰没有注册为金融服务提供商,因此未经允许向新西兰居民提供金融服务。
  FMA还注意到,比利时、立陶宛和爱沙尼亚的监管机构最近就Skyway Capital和Skyway Group发出了警告。有关警告指出,Skyway Capital和Skyway Group可能参与诈骗,并且在上述司法管辖区为无授权实体。
  本文翻译为外汇天眼提供,原文出自FMA官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