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澳洲二元期权经纪商HighLow Markets关闭海外帐户

外汇天眼 佚名

|
  据悉,总部位于悉尼的二元期权经纪商HighLow Markets向其海外客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公司将不再支持海外客户账户,理由是近期监管环境的变化。
  邮件显示,该经纪商将不再接受海外客户注册为新会员,任何现有的海外交易账户都将被关闭。这些变化立即生效。
  “我们为不得不采取这一行动感到抱歉,感谢您选择HighLow Markets。如果将来监管环境发生变化,请放心,我们会立即通知您。”
  据此前的报道,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计划禁止其认为的有害产品。与欧洲监管机构类似,ASIC主要针对二元期权和差价合约产品实施限制。
  今年6月,ASIC发起产品干预措施协商,计划于今年9月发布最终结果。这意味着HighLow Markets等经纪商将需要大幅改变其业务运营。这对该行业产生的影响可能与欧洲类似——经纪公司纷纷倒闭,经营转移至离岸,而零售客户则转向别处以获得更高的杠杆率。此外,ASIC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就其拟议的设计和分配责任指导意见进行单独磋商。
  澳大利亚的经纪商不仅要为ASIC即将出台的产品干预措施做准备,他们还不得不与ASIC达成协议,暂停接受其海外客户的注册,因为其公司在海外不受监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