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监管信息大汇总!近期哪些公司和个体进入了“黑名单”?

外汇天眼 佚名

|
  过去的一个月,各大监管机构发布了各类处罚和监管信息,本文将带你梳理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最近一个月发布的重要信息。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
  【克隆公司冒充“福汇英国”违规运营】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向投资者发出警告,一家克隆公司正冒充Forex Capital Markets Limited的名义运营,这是经纪商福汇集团(FXCM Group)的英国子公司。FCA声称,克隆公司选择以“FXCM Germany”的名义运营,这个名称与FXCM UK Limited的名称相似,试图使当地交易者相信它是正规的交易平台。
  【FCA提醒投资者警惕M.Success FX】另一家克隆外汇公司已经被加入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的黑名单,FCA发布了针对M.Success FX的警告,该公司克隆了Equiti Capital UK Limited。Equiti Capital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多资产纯执行经纪公司,该公司由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为528328。
  【因未及时报告欺诈行为 苏格兰银行遭FCA罚款4550万英镑】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最近向苏格兰银行(BoS)处以4550万英镑(576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银行没有向FCA报告其位于雷丁的某个分公司发生了欺诈行为。
  【克隆公司CWG Markets被英国FCA列入黑名单】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最近在其网站上发布了针对克隆公司CWG Markets的警告。CWG Markets是CWG Markets Ltd的克隆公司。CWG Markets Ltd是一家经FCA授权的差价合约(CFD)和外汇经纪商。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
  【CFTC指控一比特币公司实施欺诈 涉案金额高达1.47亿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宣布,已对声称为比特币交易和投资公司的Control-Finance Limited及其创始人Benjamin Reynolds提起民事执法诉讼。根据CFTC的说法,这家英国公司通过谎称其雇佣了专业的虚拟货币交易员,诱使受害者向其转移比特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