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澳大利亚ASIC监管截止日期已经临近 各经纪商寻求不同出路

FX168财经网 佚名

|
  Finance Magnates周五(6月21日)报道称,澳大利亚经纪商向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提交大量数据的截止日期已经临近,各经纪商采取了截然不同的方式方法。
  一些经纪商屈服于澳大利亚监管机构的要求,已经主动告知海外客户关闭账户。在过去的几天里,AxiTrader、IC Markets和OANDA Australia等知名经纪商已经纷纷加入这一行列。其中前两个经纪商已经建议当地客户将账户迁移到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以及塞舌尔的离岸子公司。
  据我们所知,还有很多其他公司似乎继续照常运营,至少在非中国客户方面如此。
  今年春季早些时候,ASIC已要求监管机构提供法律意见,使该国经纪商能够吸收海外客户。 一些经纪商甚至已经获得了向ASIC展示其在法律上允许在中国运营的文件。澳大利亚和中国监管机构近几个季度之间的关系已经对该行业产生了不利影响,许多经纪商认为ASIC正大大滥用其权力。也就是说,澳大利亚监管机构正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加强其产品干预能力。
  虽然AxiTrader和IC Markets都声称客户可以在澳大利亚保留其账户,但这些公司并未向交易者提供是否能够保持相同交易条件和杠杆率的任何担保。
  虽然一些由ASIC监管的经纪商对部分监管机构的要求产生了抵制,但其他经纪商正在寻求更安全的方法,并向海外客户通报他们账户可能会出现的迁移情况。但如果他们不希望迁移账户,他们需要通过在线填写表格来选择退出。
  一些澳大利亚经纪商确实已经选择在过去几个月内申请欧洲地区的运营许可。同时他们在中国的业务在最近几个季度持续减少。这些公司一直在寻找继续经营的方法,但其中大多数都遇到很大困难。
  同时,根据OANDA澳大利亚向香港客户发送的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停止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客户甚至没有机会迁移账户,因为该经纪商要求客户在7月12日之前了结所有头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