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LMAX Digital5月份交易量创纪录 高达50亿美元

FX168财经网 佚名

|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4日)报道, LMAX Exchange Group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LMAX Digital当日公布了5月份的交易量。
  报告显示,5月份该交易所交易量共计50亿美元,达到历史最高,5月12日创下4亿美元的史上最高日交易量。
  该公司称,5月份的交易量超过4月份的两倍。但4月份无论是加密货币交易还是外汇交易都表现不佳。
  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性的回归是该公司5月份交易量如此强劲的主要原因。正如Finance Magnates之前所报道的,2019年内,市场的低波动性导致交易量表现平平,5月份首次出现回升的迹象。
  对于这一结果,LMAX Digital首脑Jenna Wright说:“过去一个月有一个显著的转变,机构客户从比特币替代品转向比特币,并将更多资金转入像LMAX Digital这样可信任的、受监管的交易所。”
  LMAX Digital成立于2018年5月份,已经吸引了175家公司在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进行交易,这也显示出加密货币对于金融机构的吸引力。
  根据今天公布的声明,该交易所更多的交易活动来自于亚洲,其中以日本为首。另外,欧洲和美国机构对加密货币的兴趣也在上升。
  “LMAX Digital目前具有大量的机构客户,我们不得不增加在伦敦和直布罗陀的团队来处理这些空前的需求。”Wright说道。
  LMAX Exchange Group首席执行官David Mercer表示:“我们看到的交易活动更多是来自于较小的、更加灵活的科技机构,他们希望以比零售平台更大的规模来交换风险。”
  “他们希望等待时间减少,进行有效的价格观察,并拥有深度流动性,这些通过LMAX Exchange Group为LMAX Digital提供的技术都可以实现。LMAX Digital得益于集团过去七年来1亿美元的科技投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