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ASIC官员讲话:担忧持牌经纪商误导客户

FX168财经网 佚名

|
  Finance Magnates周二(6月4日)报道称,澳洲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官员Cathie Armour在周二的讲话中谈到了ASIC对零售交易行业的观点。
  虽然这一讲话没有特别具有突破性之处,但仔细品味字里行间,或许能寻得ASCI下一步动作的蛛丝马迹,至少在场外交易衍生品市场方面是这样。
  正如欧洲监管部门一样,ASIC正聚焦于客户的亏损。很难说为何Armour强调这一点,但上一次监管部门这样做后就开始收紧政策。
  Armour随后指出,世界上许多监管机构都在限制经纪商的行为。“许多地区的监管机构,比如欧洲、日本、北美和中国都限制或禁止零售投资者交易某些场外交易衍生品。”她说道,“而澳大利亚没有类似的限制,这具有监管套利风险。”
  Armour也谈及了ASIC对澳洲经纪商为海外客户提供服务的担忧。她尤其指出监管机构担忧一些经纪商就他们的ASIC执照误导客户。
  Armour表示:“ASIC也担心一些澳洲金融服务执照持牌企业就AFS执照的范围、应用或效果发表误导性或欺骗性声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