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MultiBank Group 承接 AETOS 艾拓思中国大陆客户

外汇网 佚名

|
  


  全球著名的外汇经纪商 MultiBank Group 与行业另一巨头 AETOS Capital Group, 就承接 AETOS艾拓思中国大陆客户正式达成一致。 MultiBank Group 全资子公司 MultiBank FX InternationalCorporation 旗下运营品牌 MBG Markets 将会承接 AETOS 艾拓思全部中国大陆客户。 而 AETOS艾拓思将会自 6 月 15 日起,正式撤出中国大陆市场
  为保障客户利益,实现客户体验的完美转移,合作双方都为此次中国大陆客户资源转移付出巨大努力。 其中,AETOS 艾拓思除将其中国大陆全部客户转移至 MBG Markets 之外,还将其中国大陆地区的网络技术、服务后台、客服系统、交易技术等一系列软硬件设施, 一并转移至 MultiBankGroup;而 MultiBank Group 也为承接上述客户资源,单独在全资子持牌公司 MultiBank FX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下设立 MBG Markets 作为运营品牌,并承诺确保原 AETOS 艾拓思中国大陆市场政策、代理政策、产品设置,交易体验,客户体验等维持不变。
  2005 年成立的 MultiBank Group,是全球知名的外汇经纪商之一,在全球范围内持有澳大利亚ASIC、英属维尔京群岛FSC等 9 张金融服务牌照。 MultiBank Group 始终严格遵守监管要求, 实力雄厚。AETOS 艾拓思在中国市场拥有较好的市场口碑与品牌美誉度,拥有深厚的业务沉淀。 此次承接AETOS 中国大陆客户后,将会极大推进 MultiBank Group 亚太战略的实施。
  MultiBank Group 董事长 Naser Taher 表示“多年来, MultiBank Group 在亚太地区拥有强大的影响力。 与 AETOS 艾拓思就中国大陆客户达成承接协议,将有机会使我们成为中国市场最大的参与者。结合 AETOS 此前的市场运营和技术底蕴,我相信,MBG Markets 必将会为中国大陆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支持,更丰富的外汇报价, 和更强大的市场流动性。 ”此外,Taher 先生还表示,“中国外汇行业在目前的情况下需要有实力的企业承担更多责任,拥抱更高水准的监管, 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与交易环境。 我相信, 在 MultiBank Group 全球业务网络的支持之下, MBG Market 将成为中国市场的最佳外汇经纪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