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eToro分析师:ESMA新规给到西班牙外汇经纪业务更多信心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二(05月28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西班牙,欧盟第五大经济体,在经历了一段时期跌入萧条之后,正试图恢复经济,而其外汇交易领域也恰如此。
  在对西班牙最新的回顾系列中,该国的外汇业务正形成趋势影响这一产业,同时影响最热门的资产和交易工具。
  西班牙金融市场以西班牙证券市场为主,覆盖了证券、衍生品市场以及固定收益市场。证券市场之外,马德里证券交易所是西班牙第四大和最具国际化的证券市场。
  其中IBEX35是西班牙马德里证券交易所的基准股市指数,包含35个在马德里证券交易所综合指数中最具流动性的西班牙股票,每年调整两次。
  在证券市场中包括了外汇业务,而西班牙的金融监管机构则为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不过由于西班牙是欧盟成员国,外汇交易者也必须遵守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ESMA的规定。
  去年ESMA的新规对二元期权予以禁令,对差价合约产品设置了杠杆上限。如同FM此前报道的,这一新规对欧盟内部所有国家的外汇经纪业务带去了影响。
  从普遍经纪商表现看,客户交易活动数量呈现下滑,波动性下降,同时利润和营收也受负面影响。
  然而即便如此,eToro的一位分析师Javier Molina则相信,整体看,新规的改变让交易者获得更多控制,对这一行业带来更多信心,也是释放积极的信号。
  根据欧盟的法律框架,西班牙的交易者能够选择欧盟地区从业的经纪商进行开户交易,这些经纪商包括了CMC Markets、eToro、AvaTrade、FXCM等。
(西班牙外汇经纪业务交易额预测排名,来源:FM Intelligence、FX168财经网)
  从交易额表现看,根据FM Intelligence的预测,DM这家在西班牙有运营机构的波兰经纪商目前引领首位,其次是英国的IG和ClickTrade。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