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科技助力金融 UBFX友邦外汇大中华区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外汇网 佚名

|
  北京时间本周二(4月10日),友邦外汇(UBFX)大中华区产品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超过100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来自海外的业内人士和专家,其中包括知名的财经媒体,专业投资机构,专业投资人等。
  


  强大的技术是友邦外汇的立足之本
  UBFX英国分部首席执行官John Murray先生率先揭开序幕。他从自身的从业经历讲起,分析了整个外汇行业的现状和友邦外汇的根本优势。Murray先生出身纽约华尔街,18年丰富的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让他对整个局势有着精准的判断。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技术正在一步步拓宽传统金融业的边界,而友邦外汇顺势而为,利用其强大技术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友邦外汇APP的七大优势
  UBFX大中华区销售总监Tony Tang之后则详细介绍了友邦外汇APP的过人之处。
  友邦外汇APP不仅可以查看主流交易品种的行情,还可以实时下单,买入卖出;独特的复制跟单系统,解决了很多外汇新手的烦恼。作为唯一一家公开市场深度数据,公开订单交割报表的外汇平台,友邦外汇一直致力于交易流程和交易市场的透明化,让客户更放心。同时,友邦外汇取得了国际顶级的FCA监管牌照,接入顶级的流动性供应商,无疑为客户的资金带来了额外的安全保障。UBFX开放市场深度,让市场深度可视化,成交价格可视可查。不仅如此,还提供从开仓(挂单)到平仓全周期交易报表,整个过程每个细节,投资者均能自行查询追溯。
  产品是立身之本,除了做好产品让投资者有更好的投资体验,UBFX还在监管和流动性方面
  不断更严格的要求自己。平台受FCA监管(FCA795937),交易账户资金与公司运营资金严格隔离,并由FCA提供高达5万英镑的金融赔偿计划。在流动性方面,UBFX从多个市场顶级LP接入流动性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低的点差,更快的成交速度,让交易成本更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