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郑州警方侦破FXWPD外汇诈骗案 谨记这些金融诈骗套路别上当!

外汇网整合 佚名

|
  据河南郑州警方于12月7日通报的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情况显示,一家名为FXWPD的外汇交易平台涉嫌诈骗,金额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郑州警方共刑事拘留35人。
  


  通报显示,今年5月19日,郑州警方对经三路金城国际B座一家“河南星耀恒得商贸有限公司”排查时,发现该公司利用FXWPD的外汇交易平台开展外汇业务,该平台由“河南中佰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营推广。
  警方称,河南中佰文自2016年初利用FXWPD外汇平台疯狂作案,一年半时间涉恶金额已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在摸清该犯罪团伙网络架构之后,警方专案组于8月7日成功控制李某磊,王某明,郭某主要嫌疑人。
  根据警方通告显示,该公司(河南中佰文)在河南省内有5家分公司,并在北京,青海,河北唐山,江苏南京等多个外省地市有犯罪行为的关联公司。
  据查,河南中佰文经营推广的FXWPD由青岛科瑞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维护。郑州警方随后于8月9日将软件研发技术人员以及业务对接人员共计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专案组民警在相关技术人员帮助下,通过受害人汇款的电子订单号查询到该平台通过第三方支付通道,将受害人资金汇入“郑州蓝之灵商贸有限公司”账户内。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勿轻信所谓高息、高回报诱惑,投资一定要到合法正规平台,切莫轻信网络信息。
  
  随着外汇市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开始进入外汇市场。但不少投资者辛苦攒下的的财富,也容易一夜之间就被不法分子骗光。目前,社会上的金融骗局繁多,各类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小编整理了一些金融骗局套路,希望能给广大投资者一些参考,远离骗局。
  


  1、“天天分红”受骗者众多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