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金属狂飙!沪铜和沪铝登顶,需求与供应压力何去何从?

汇通网

|
  汇通财经APP讯——上海金属价格周一大涨,期铜和期铝创下历史新高,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需求和供应压力。
上海期货交易所(SHFE)SCFcv1交易量最大的5月铜合约日间收盘上涨2.6%,报每吨75540元(10443美元);铝SAFcv1上涨1.6%,报每吨20205元。
一位期货交易商说,上海金属市场在休市后追赶上了伦敦价格的涨幅。
  中国市场上周四和上周五因公共假期休市。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主连合约上涨0.65%,至每吨9408.00美元,此前一周累计上涨5.37%。
  美国降息的希望和美元走软提振了上周的金属价格,伦铜在上周四创下了14个月以来的新高。
  中国和美国强劲的制造业数据提振了工业金属的需求前景。原材料供应短缺为铜价提供了支撑。
  广州期货的分析师说,近期黄金和石油价格的反弹进一步巩固了市场的看涨情绪。
  伦敦金属交易所铜价本周可能延续涨势至9518美元
  受C浪推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本周可能延续涨势至每公吨9518美元。
  这波涨势曾短暂突破了138.2%的预测水平。它似乎正朝着161.8%的水平9518美元前进。
  预计C浪将在9518美元左右结束。然而,市场走势往往与预期相反。如果突破这一水平,将确立9644美元至9847美元的目标区域。
伦敦金属交易所铝价本周可能升至2520-2553美元区间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铝价本周可能升至每公吨2520-2553美元的区间,目前已远高于关键阻力位2409美元。
  阻力位被确定为上行C浪的161.8%投影水平,现在更有机会延伸至目标区域。
  支撑位在2430美元,跌破该支撑位可能跌至2375-2409美元区间。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