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研报:美国2024玉米大豆菜籽油都看跌,生猪及牛价前景不一

汇通网

|
  汇通财经APP讯——最新报道显示,密苏里大学食品和农业政策研究所(FAPRI)对2024年的农业基线预测表明,美国农产品价格下行压力可能会持续到2024年全年及以后。根据标普全球的预测,预计经济增长和通胀将在2024年放缓,利率将开始下降。
  FAPRI的美国农业基线研究报告,反映了当前的政策,这意味着它纳入了2024年1月之前颁布的计划,但不反映任何后续的政策变化。
  消费食品价格通胀可能在2024年进一步放缓。今年食品消费价格指数预计将上涨2.1%,其中外出食品(餐馆)占涨幅的大部分。
  该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
  1【谷物、菜籽油】:在2023-24销售年度,谷物和油籽价格较前一年的创纪录或接近创纪录水平有所下降。如果增长条件导致趋势线收益率,价格可能在2024-25年再次下降。
  2【小麦】:预计2024-25年度小麦价格将跌至6.13美元。
  3【玉米/大豆】:尽管种植条件不太理想,但美国玉米产量预计将创纪录。预计2024-25年玉米价格将跌至4.39美元,未来几年甚至会更低。相对价格的变化将导致2024年种植面积从玉米转向大豆,导致美国大豆产量创纪录。预计2024-25年度大豆价格将跌至10.73美元。
  4【豆油/豆粕/油脂】:可再生柴油产量的上升增加了对大豆油和其他油脂的需求。这支撑了豆油和大豆价格,但由此导致的压榨量增加将给豆粕价格带来下行压力。
  5【化肥/农业生产者净收入】:2024-25年化肥和其他一些农业投入品的预期价格下调部分抵消了农作物价格的下降。尽管如此,预计主要农作物的生产者净收益仍远低于近期的峰值水平。
  6【生猪/家禽/牛奶】:预计2024年生猪价格将与2023年持平,而家禽和牛奶价格预计将进一步小幅下降。玉米和豆粕价格下降意味着饲料成本下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