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比特日报】狗狗币一年翻180倍,投资热情导致Robinhood宕机 比特币主导地位持续下降,代币受追捧

FX168 佚名

|
  周五(4月16日),比特币市场表现平平,在本周创下了6.4万美元的纪录高点后,持续走软,目前维持在6.2万美元附近。
(来源:Coinbase)
  但与比特币的不温不火相比,其他加密货币市场却十分热闹。
  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狗狗币在马斯克等人的推动下,周五上涨超过110%,市值超过450亿美元。与一年前的0.002美元/枚、约2.5亿美元的市值相比,它现在上涨了180倍。该在线交易所周五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对狗狗币的需求如此旺盛,以至于试图在Robinhood上交易代币的投资者导致网站崩溃。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截至纽约时间下午4点45分,在此前24小时内,狗狗币的交易量约为680亿美元,为去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来源:雅虎)
  而Robinhood则在其博客中表示:“周四晚上,当狗狗币上涨超过25美分时,人们对它的兴趣飙升,给加密交易系统带来了极大压力。”“在处理订单时,我们的一个系统出现故障,导致我们的加密订单系统瘫痪。”该公司说,系统在大约一个小时后恢复,让客户能够在一些间歇性问题下进行交易。周五上午,狗狗币的交易量再次出现了类似的激增,导致“一些客户的加密订单出现了零星的失败,并延迟了通知。”Robinhood表示,其团队正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以提供“可能的最高水平的服务”,但随着人们对加密货币的兴趣继续,间歇性的服务中断可能会在周末发生。
  据追踪6700多枚比特币的CoinGecko.com称,虽然比特币的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但代币市场的总市值目前已超过2.25万亿美元。OKEX Insights分析师Robbie Liu援引Tradingview的数据称,比特币在加密世界的主导地位自今年初以来下降了28%。他在周五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比特币的影响力本月开始加速减弱,目前比特币在加密货币市场市值中所占比例不到54%,是近两年来的最低水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