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比特日报】以太坊再创新高 比特币回血重返3.4万美元

FX168 佚名

|
  在经历了一场残酷的抛售后,比特币的价格在一度跌至3万美元以下后终于在周一(1月25日)上涨。与此同时,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er)创下了历史新高。
  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超过7%,交易价格约为3.4万美元,有望从上周整个加密市场损失逾1000亿美元的大幅亏损中恢复过来。
(来源:Coindesk)
  而以太坊周一上午创下了1476美元的历史新高。目前涨幅也超过了7%达到1415美元。
(来源:Coindesk)
  交易平台eToro的分析师David Derhy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表示:“鉴于比特币的下跌和以太币的稳定,我们可能会看到投资者将资金转移到以太币,因为他们在寻找下一个将在当前牛市中表现良好的加密资产。”在线投资平台eToro的加密资产分析师Simon Peters表示:“以太坊目前的上涨让怀疑者遇冷,当比特币最近从4万美元的高点下跌时,许多怀疑者很快就谴责了加密货币。”“随着一系列对以太坊网络的后勤改进,机构资金的增加,以及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在该平台上建设,以太坊的未来是光明的。我相信在年底前2500美元的价格是可行的。然而,就像所有加密货币一样,前进的道路也会有颠簸。”
  伦敦外汇经纪公司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克雷格·厄拉姆(Craig Erlam)周一在一份投资者更新报告中写道:“比特币在经历了3万美元的又一轮上涨后,自身正在经历一些整合。”“回升至3.5万美元上方可能开始改变舆论,但最近几周的趋势是不利于3.5万美元的,下跌的可能性似乎更大。”
  据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称,上周每当价格跌至约3万美元时,买家似乎就会出现。因为这一价格这仅略高于比特币今年开始时的29112美元水平,而在2020年,比特币价格翻了两番。
  加密货币分析公司德尔福数字(Delphi Digital)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对客户表示:“虽然10%以上的大幅下跌动摇了投资者的信心,但这些举动都遭遇了强劲的买盘。”“赶走获利者和‘弱手’是比特币大步前进的必要条件。”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