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黄金刚刚短线急涨!金价正逼近1900大关 特朗普发文称2020总统选举违宪 英国首相开始自我隔离

FX168 佚名

|
  周一(11月16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承压下滑,现报92.60附近,美元走软利好金价走势,现货黄金刚刚短线快速上涨,并正逼近1900美元/盎司重要关口。美国大选不确定性仍对金价构成支撑,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推称,“大案件”会表明2020年选举违宪。此外,全球新冠疫情依然严重,这可能给经济造成更大压力,促使决策者推出更多经济刺激举措,金价因此受到提振,最新疫情消息方面,英国首相约翰逊因接触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患者,正在自我隔离,今年4月约翰逊曾经因感染新冠病毒而在重症监护病房度过了三晚。
  特朗普发文称2020总统选举违宪
  当地时间11月15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全国各地提起的诉讼案件中很多不是由我们(提起)的,而是由那些目睹了可怕舞弊事件的人(提起的)。我们的大案件会表明2020年选举违宪,而且(有人)为改变选举结果做了令人愤慨的事,(这些大案件)将很快就会被提交(诉讼)!”
(图片来源:推特)
  特朗普曾多次表示,他连任的机会是民主党通过腐败选票从他手中夺走的。
  美国总务署(GSA)基本上是促进选举后权力移交的联邦机构,在该局没有做出同意前,其他联邦政府机构无法展开任何过渡程序。该局目前尚未批准最终结果,也就是说新任总统无法在选举后像往常展开工作。
  澳大利亚ABC News指出,GSA至今没有给出任何数字,也没有解释选举进度正处于哪个环节,也没有表明最终结果已经明朗化。
  当地时间11月15日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提出选举过程被操纵,并誓言将会继续挑战美国选举结果。
  特朗普当时在推特写道:“他(拜登)赢了选举,因为选举被人做了手脚。”他随后再写道:“他只是在宣传虚假信息媒体的眼中才赢得选举。我无法承认任何事情,我们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这是个被操纵的选举。”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