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中通快递、再鼎医药、东软教育招股中,艾德一站通现金打新0认购费

同花顺 佚名

|
  摘要:快递行业龙头-中通快递(02057.HK)、立足研发及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再鼎医药(09688.HK)、民办IT高等教育服务提供商-东软教育(09616.HK)火热招股中,艾德一站通现金打新免认购费!
  

  9月中下旬,港股新股市场各大IPO来势汹汹。
  作为在业务量上不断创造中国快递新纪录的头部快递公司,中通快递(02057.HK)于9月17日至22日招股,每股发行价不超过268港元,每手50股,入场费13535港元,预期将于9月29日上市。
  再鼎医药(09688.HK)为一间创新型、立足研发及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于9月17日至22日招股,每股上限价648港元,每手50股,即每手入场费约32726港元,为历来入场费最高新股。
  同时,东软教育(09616.HK)作为民办IT高等教育服务提供商,也于9月17日到22日进行招股,最高定价6.22港元,每手800股,入场费5026港元。独家保荐人为中信证券,基石投资者包括景林资产管理、睿远(GSC Fund 1及Vison Fund 1)、源乐晟、千合资本等国内一线私募大佬。
  特别提醒:为了助力投资者参与港股打新,艾德一站通特别推出了艾德新用户重磅活动,开户、入金、打新均有丰厚福利可领:(更多可点击【艾德一站通】公众号历史文章进行查看。)
  在此,艾德一站通亦将对东软教育的质地进行分析,看其是否能在火热的新股行情中拥有一席之地。
  IT高等教育服务领先者
  资料显示,东软教育与A股上市公司东软集团(600718.SH)一样,创始人都是刘积仁博士。刘积仁旗下东软控股涉足广泛,包括主营软件的东软集团、主营医疗的东软医疗以及主营IT高校教育的东软教育等。
  

  目前,东软教育旗下共有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广东东软学院三所应用型大学,提供全日制高等教育、继续教育、教育资源与数字工厂三种类型的服务,课程涵盖计算机及软件、智能及电子工程、数字艺术及设计以及健康与医学工程等IT相关的领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