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复苏来到拐点?金市展望:飙升过后黄金多头剑指纪录新高 下周欧银决议、通胀和“恐怖数据”携手来袭

FX168 文夏洛特

|
  周五(7月10日),分析师们表示,黄金价格已连续第五周上涨,以美元计算,看涨趋势有望达到2011年创下的纪录高点。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保持在1800美元/盎司以上。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跌0.1%,报1801.90美元/盎司,本周累涨约0.7%,连续第五周上涨。
  投资者似乎在对经济复苏的希望和美国冠状病毒病例不断增加的令人担忧的数字之间左右为难,这可能会让一切再次减速。
  周四,美国报告了6.3万例新增确诊病例,创历史新高。尽管金价呈上涨趋势,但股市周五仍走高,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对新冠病毒的担忧。

  “重新开放可能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快。佛罗里达和德克萨斯等州可能会有更多的工厂关闭。另外,根据美国的经验,其他国家在重新开放时可能会更加谨慎,”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周五对Kitco News表示。
  分析师并不排除金价在1800美元附近暂时盘整的可能性,他们表示,随着金价最终走高,投资者将逢低买入。
  “目前,我们可能会在当前水平附近整固。但趋势是向上的。原因是经济复苏可能会稍微慢一些。现实情况是,风险偏好可能不会永远上升。这种认识将得到巩固,美联储最终将采取更多而不是更少的行动,”Melek说道。“金价将在这里进行整固并走高。”
  Gainesville金币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表示,本周金价持在1800美元上方是非常看涨的趋势。Millman称,“我们有九年没见过这样的水准,所以我预计我们将测试几次支撑位。”
  黄金价格已超过1800美元大关
  分析师们指出,金价下周将在1800美元上方进一步攀升。Millman称,“看起来我们即将测试1900美元左右的历史高位。”他并补充称,下周的新支撑位为1800美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