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INE原油一度大跌3%,创一周半新低!美国疫情恶化,亚洲股市大跌,需求或日减250万桶

汇通网版权所有 佚名

|
  周五(7月10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2008,以292.1元/桶收盘,下跌2.34%,盘中一度大跌3%,创一周半新低。美油创近两周新低,美国疫情继续恶化,同时亚洲股市日内大跌,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降温,业内机构凯投宏观的分析师指出,油价下跌的原因除了此前库存意外增加之外,还因为近期美国疫情再度爆发的状况可能再度抑制了交通出行需求,而这可能会在其他经济领域也产生连带的影响,考虑到美国7月非农数据调查即将展开,疫情反弹的影响可能进一步凸显,投资者也需要对此保持高度谨慎。 挪威雷斯塔能源公司(Rystad)预测,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几个国家里,第二波疫情已经“越来越明显”,第二波疫情将日减全球石油需求250万桶。
 
  期货合约和成交情况一览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成交情况 2020年7月10日(周五)
交易综述与交易策略
  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2008,以292.1元/桶收盘,下跌2.34%。全部合约成交193722手,持仓增加3508手至123464手。主力合约成交113440手,持仓减少410手至34547手。
交易逻辑:美国疫情继续恶化,同时亚洲股市日内大跌,令市场风险偏好情绪降温,挪威雷斯塔能源公司(Rystad)预测,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几个国家里,第二波疫情已经“越来越明显”,第二波疫情将日减全球石油需求250万桶。
  支撑位:美油35关口获支撑;INE原油260关口存支撑。
  阻力位:INE原油300关口存阻力;美原油45关口阻力强劲。
  交易策略:短线基本面多空各有,空头建议背靠300做空,多头建议背靠250做多。
  中国及海外消息
  【多国联军称摧毁也门胡塞武装两艘载有爆炸物的船只】
  沙特阿拉伯主导的多国联军9日说,多国联军当天在红海海域摧毁了也门胡塞武装两艘载有爆炸物的无人驾驶船只。多国联军发言人图尔基当天发表声明说,两艘载有爆炸物的船只是在也门塞利夫港附近海域被摧毁的。这些船只对红海海域航运、国际贸易以及地区和国际安全构成迫在眉睫的威胁。但他未说明被摧毁船只的具体袭击目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