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凌晨惊天一跳,这一货币5分钟暴跌800美元,3万人爆仓50亿!

外汇网 佚名

|
  万万没想到,一天之内,比特币经历了天堂地狱。
  何为天堂地狱,看看比特币行情也许你就懂了~
  北京时间6月2日早七点左右,比特币价格从9600美元附近被急速拉升,一举突破10000美元大关,最高价格突破10429美元,随后一直在10000美元附近盘整[/b]。
  


  这样燃炸的行情,自然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纷纷涌入,而随着比特币的的暴涨,多支比特币概念股也开始疯狂上涨。矿机厂商嘉楠科技一度涨超50%,领涨中概股。
  


  Marathon Patent Group一度涨超30%,Riot Blockchain一度上涨29.17%。
  


  然而到了晚间一切都变了。
  昨夜22点44分,比特币对美元的价格高点为10147美元;而比特币价格立即直线下跌,在22点49分触及9350美元的低点,在短短的5分钟内跌了797美金,跌幅高达7.85%。
  


  Bitstamp平台数据显示,比特币临近23:00时最低曾触及9141美元。
  


  仅仅用5分钟,就抵消之前24小时内的疯狂涨势,真真是~~~如此惊天一跳,让众多投资者在比特币合约中损失惨重,整个加密货币市场陷入了亏损。
  据币Coin数据,6月2日全天,全网比特币交易平台的爆仓金额高达6.85亿美金,约合人民币48.63亿元,创下30天高点,甚至高过了5月10日。据悉,5月10日早上,比特币从9559美元的高位突然跳水,25分钟后比特币价格暴跌超过14%,当天的爆仓金额为5.77亿美元
  


  昨夜22:49左右的比特币价格大跌更是一下子“埋”了许多人,其中一单的爆仓金额高达1000万美金。
  


  截至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一点,过去24小时的全网爆仓金额突破7万亿美金,约合人民币51.11亿美金,爆仓人数在3.6万左右。
  


  比特币的“过山车”行情也让许多网友深夜感慨万分,有网友感叹“币圈一天,人间十年,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