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美伊局势最新消息:伊朗媒体报道称美军死伤数百人

环球外汇网 佚名

|
  法新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8日早晨,美军驻伊拉克“阿萨德空军基地”遭到至少多枚火箭弹袭击。报道介绍,该基地位于伊拉克西部,是美国和联军部队的基地。随后,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立即发表声明,证实其以“数十枚地对地导弹”袭击美军基地。法新社称,这一袭击是伊拉克亲伊朗势力对美军杀死苏莱曼尼将军的“回应”。
  以下是此次事件最新进展更新(越靠前为最新):
  ☆伊朗媒体报道称美军死伤数百人
  伊朗法尔斯新闻社消息: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情报机构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根据情报机构的消息来源的准确报道,到目前为止,阿萨德基地内至少有80名美国军人被杀、200人受伤。伤者被直升机带出基地。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在空难中死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应急部负责人表示,一架乌克兰波音737在伊朗坠毁,180人全部遇难。刚刚,约旦媒体AL Hadath报道,失事的乌克兰波音客机疑似遭到伊朗机管局击落,不过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新京报记者致电中国驻伊朗大使馆了解到,使馆方面刚刚得知这一消息,对于客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哈梅内伊将发表讲话
  美军驻伊拉克空军基地遭袭击后,伊朗学生通讯社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进行严厉的报复之后的首次公开演讲。
  ☆伊朗机场负责人证实坠机事故 称原因系“技术故障”
  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Tasnim)通讯社报道,一架载有近180人的乌克兰客机,在伊朗目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原因为“技术故障”。机场负责人已证实了该消息,目前暂无伤亡报告
☆一架载180人的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