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Kitco黄金调查:华尔街和散户一致看涨黄金,但中性情绪增强

24K99 佚名

|
  Kitco 周五(9月20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尽管黄金看涨情绪继续,但更多的华尔街分析师正在走向观望,因为黄金需要新的催化剂推高价位。与此同时,普通投资者在短期内仍对黄金持强烈看涨态度。
  在针对华尔街的调查中,19位市场专业人士参与了调查。9人或47%认为黄金将会上涨;4人或21%认为金价将会下跌;6人或32%认为金价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1033人,其中613人或59%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244人或24%看跌;176人或17%保持中立。
  在上一次调查中,普通投资和华尔街都看涨本周黄金尽管金价下跌。截止美东时间下午12点01分,12月期金交易价格为1510.50美元/盎司,较前一周上涨近1%。本周的正面收益结束了连续三周的亏损。今年迄今为止,华尔街和主街都有19比16的获胜记录,这意味着受访者有54%的正确率。
  凤凰期货和期权公司总裁Kevin Grady表示,虽然17万亿美元的负利率和欧洲新的经济不确定性将对黄金继续保持支撑,但他认为市场存在强劲均衡。“任何向1520美元的走势都会被大幅抛售。但是,任何向1480美元的走势都会被迅速买入,所以也许我们现在已经找到了黄金的公允价值,”他说。
  “我认为不会有人想在短期内做空黄金,”MKS(瑞士)SA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表示。“我认为有更好的机会看到黄金价格在1520美元和1480美元之间。情况并没有变得更容易,”他说。
  Forexlive.com董事总经理Adam Button)示,黄金似乎正在1480美元至1510美元之间筑底。他补充称,由于他预计美中最新的贸易谈判将破裂,他近期看好黄金。
  许多分析师认为,由于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继续占据主导地位,黄金市场的情绪仍然看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