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Kitco每周黄金调查:华尔街和普通投资一致看涨,但分歧隐现

24K99 佚名

|
  Kitco 周五(8月16日)发布的每周黄金调查显示,多数受访者仍看涨黄金。在针对专业人士的调查中,有17人参与了调查,其中10人或59%认为下周黄金将会上涨;3人或18%认为金价将会下跌;4人或24%认为金价将会盘整。市场参与者中包括黄金交易员,投行,期货交易员及技术分析师。本周参与在线调查的普通投资者有1140人,其中815人或71%认为下周黄金仍看涨,同时168人或15%看跌;156人或14%保持中立。
  在上一次调查中,普通投资者和华尔街都看涨本周价格。截至下午美东时间12:20,纽约Comex 8月期金本周上涨13美元至1521.30美元/盎司。
  根据Kitco新闻黄金调查的最新结果,在经过连续三周的看涨后,黄金的看涨阵营开始出现裂缝,尤其在华尔街分析师中。
  由于前所未有的经济衰退担忧和债券收益率的新低,推动投资者从股市转向其他避险资产,这对贵金属来说是一个动荡的一周。然而,黄金市场在本周早些时候触及六年高位。
  虽然市场情绪,特别是华尔街分析师的情绪仍显然看涨,但市场仍然谨慎行事。
  对于许多分析师而言,黄金走高的主要动力将是债券收益率下降,这一趋势预计不会很快结束。许多分析师表示,在芬兰央行行长Olli Rehn提出欧洲央行采取新的宽松措施前景之后,全球央行现在已经竞相宽松。
  伦敦资本集团(London Capital Group)市场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表示,“我认为现在是黄金市场暂停的时候了,但可能不会很长。”“各国正在贬值其货币,这对黄金有利。”
  尤里卡矿业报告编辑Richard Baker指出,上周黄金兑欧元升至新的多年高位。“随着欧洲和日本的债券利率越来越低,黄金零收益率仍然是一个很好的交易,”他说。“即使通胀预期下降,本周十年期实际利率实际上也略微下降,这使得持有黄金的成本在美国非常便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