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INE原油收涨,沙特石油设施接二连三遭袭,料强化美国的制裁措施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三(5月15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6,以500.9元/桶收盘,上涨1.1元,涨幅为0.22%。周三美油价格仍下跌,因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大幅增加,成品油库存也有所增加。不过中东局势日益紧张,为油价提供支撑;美国石油协会周二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上升;在此之前油价获得支撑是因为此前沙特表示,数架武装无人机周二袭击了该国两座石油泵站。
  此外两天之前,沙特油轮在阿联酋外海遭遇破坏活动;目前正值美国与伊朗关系紧张之际,美国政府在本月试图彻底切断伊朗石油出口,并增强在海湾地区的军事存在,以应对其所谓的伊朗威胁;OPEC周二表示,随着包括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在内的竞争对手供应增长放缓,今年全球对其石油的需求将高于之前的预期。这表明,如果OPEC不增产,市场供应将会收紧
  。
 
  期货合约和成交情况一览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成交情况 2019年5月15日(周三)
交易综述与交易策略
  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6,以500.9元/桶收盘,上涨1.1元,涨幅为0.22%。全部合约成交276524手,持仓增加2538手至59262手。主力合约成交249164手,持仓增加1234手至33672手。
交易逻辑:油价因美国库存意外上升而下跌,但中东紧张局势和供应紧缺前景仍提供支撑。
  支撑位:INE原油480关口支撑明显,美油60关口支撑强劲。
  阻力位:INE原油短线无明显阻力,面临换月;美原油MA5,10,30日均线形成阻力。
  交易策略:短线基本面多空各半,建议逢高卖出;短期波动加剧,中期目标仍看60,当下看60-63区间震荡。
  中国及海外消息
  【国家统计局: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稳中有进态势持续】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