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欧市盘前:“耶稣受难日”集体休市,警惕金价节后下行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五(4月19日),受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假期影响,美国股市休市一日,欧洲多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股市于今日和4月22日(下周一)休市两日。
此外,CME集团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全天暂停;ICE集团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全天暂停。仅有外汇现货市场正常运行,但交投十分清淡。美元指数报97.363,日内跌幅0.09%。
美元近期高企,主要因美国零售销售和初请数据表现靓丽,且欧元区PMI较差,黄金因此走势低迷。预计耶稣受难日假期结束后,金价仍有进一步下行风险。
财经数据
时间国家指标前值
20:30美国3月营建许可月率(%)-2.0
20:30美国3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129.1
20:30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8.7
20:30美国3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万户)116.2

亚洲时段消息回顾
日本央行下周决议或下调通胀预期;
① 消息人士称,在下周公布的季度预测中,由于海外增长放缓带来的不利影响,日本央行可能会小幅下调截止2020年3月的本财年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暗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日本央行将继续实施大规模刺激计划;
② 这一预估突显出日本央行面临的两难境地:尽管多年近零利率令金融机构承压,但低通胀仍迫使其维持超宽松政策;知情人士称,日本央行还将首次公布2021财年的通胀预期,预计通胀率将升至1.5%以上,但低于2%。
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休市安排的公告;
① 休市安排: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休市,5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4月28日(星期日)和5月5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② 清算交收: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安排进行。
欧盟称若英国参加欧洲议会选举,疑欧派声势将增大;
① 据“中央社”报道,欧盟公布的一项研究指出,若英国参加下月举行的欧洲议会选举,则疑欧派声势将增大,但中间偏右的政治势力仍将是议会主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