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INE原油高开低走,EIA库存降幅远不及API;需求放缓惊现新的信号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四(4月18日)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1906,以472.6元/桶收盘,下跌0.8元,跌幅为0.17%。因美国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小于API报告的数据,原油库存下降140万桶,降幅为API报告降幅的一半。瑞穗的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表示,隔夜油价上涨是基于对原油库存减少300万桶的预期,但这并未成为现实,需要另一个驱动因素。6月OPEC及其盟友将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但俄罗斯坚持减产的意愿现在看起来不那么明确
  欧元区面临较大下行压力,英国经济也受到脱欧影响,需求难以得到趋势性好转,油价面临高位技术性回调的压力。
  周四的调查显示,欧元区企业本季度开局不利,增长意外放缓,因为需求几乎没有增长。欧元区制造业再次引发了经济低迷
  重要财经数据
  4月19日 01:00  美国4月19日当周总钻井/石油/天然气钻井总数。
  期货合约和成交情况一览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成交情况 2019年4月18日(周四)
交易综述与交易策略
  上海原油价格下跌。主力合约SC1906,以472.6元/桶收盘,下跌0.8元,跌幅为0.17%。全部合约成交299028手,持仓减少4322手至54654手。主力合约成交172316手,持仓增加7530手至43902手。
交易逻辑: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小于API报告的数据,且全球经济放缓的信号仍在释放,欧元区面临较大下行压力,英国经济也受到脱欧影响,需求难以得到趋势性好转,油价面临高位回调的技术性压力。
  支撑位:美油短线60整数关口支撑强劲;INE原油470整数关口支撑较强。
  阻力位:美油阻力位在64整数关口;INE原油站上470,但十日均线形成压制。
  交易策略:基本面中性,方向建议偏空,建议轻仓逢高抛空;技术上回调仍有空间,做空宜在470之上。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