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又搞事?特朗普连发三推怼民主党参选人桑德斯:那个疯子

外汇网 佚名

|
  当地时间16日晚间,特朗普连发了三条提及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桑德斯的推特,骂后者“疯子”,前副总统拜登则是“昏昏欲睡者”。
  “昨天晚上,我有好多粉丝都聚在福克斯演播室外面等着疯子桑德斯的采访,这个演播室就在宾夕法尼亚州非常繁荣(这还得谢谢我本人特朗普总统)的伯利恒。但很多人抱怨不能进去和桑德斯的支持者待一起。福克斯新闻咋回事儿?”
  “在我减税政策出来前,桑德斯和他妻子应该为自己大概60万美元的收入交税。他总是抱怨目前大幅度的减税,可是桑德斯一旦从中获益的时候,他就不说了。他们靠着我特朗普赚了好多钱,其他人也是——所以减税是个好事儿,不是坏事情!”
  “我认为疯子桑德斯和昏昏欲睡的拜登能成为最终的两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他们可能会对我们国家有史以来可能最好的经济状况(和其他好多超好的东西)不利!我很期待最终会遇上哪个人。愿上帝让他们的灵魂安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