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关联市场

|关联市场

2019印尼大选最新消息:世界最大规模单日选举 印尼选举投票今日开启

外汇网 佚名

|
  4月17日,印度尼西亚选举投票正式开启,这一天会同时举行总统选举、议会选举、地区选举,近1.93亿民众将在8个小时内投票选出他们的总统、国家代表以及地区代表。这使得印尼此次大选成为世界最大规模、最复杂的单日选举。为了运选票,连大象也上阵了。
  


  据报道,投票站将于印尼东部时间4月17日7时开启,并于印尼西部时间当天13时结束。据路透社报道,印尼选举委员会将于5月份公布正式选举结果。
  虽然4月17日的大选将选出2万余名国家及地方代表,但最受关注的无疑还是总统选举。印尼是一个总统制共和国,总统为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和武装部队最高统帅。
  当地时间17日,印度尼西亚总统和议会选举的投票工作开始在东部进行。现任总统佐科此次面对的主要对手,是他在2014年大选中的老对手、大印尼行动党主席、退役将军普拉博沃。
  据了解,此次大选,超过1.9亿选民有资格在国家和地区立法议会选举中投票,他们将分别前往80余万个大小投票站,投票选出国家正副总统以及国会、省县议会议员和地方代表理事会成员。
  


  印尼东部的投票站于当地时间上午7时开放。时间比首都地区早两个小时的东部省份巴布亚的选民,已经开始在投票站外排队投票,而雅加达市中心的一些选民则在进行黎明祈祷,随后再去投票。
  印尼政府已调动近35万名警察和士兵,支援遍布全国的160万准军事人员,确保投票顺利进行。
  曾经被称为“印尼奥巴马”的现任总统佐科,在5年前打破当地常年由军方、政界精英掌权的局面,击败军方出身的对手普拉博沃当选总统。两人事隔5年再次竞逐总统之位,民调显示,佐科支持度领先普拉博沃15个百分点,有望成功连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