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重磅!美联储11月纪要即将出炉,三大原因证实美元即将下跌!

外汇网 佚名

|
  周三(11月2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107.10附近;隔夜美元指数下跌0.6%,收报107.16,回吐了周一的大部分涨幅,主要是市场暂时摆脱了对亚洲疫情的担忧,股市、大宗商品和风险较高的货币普遍上涨。
  本交易日经济数据和风险事件较多,重点关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预计新西兰联储将加息75个基点。数据方面,关注欧美国家11月PMI数据、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和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市场对欧元区PMI数据的预期不佳,偏向利多美元。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一般是每周四公布,但本周四恰逢美国感恩节假期,因此提前公布。本周后两个交易日预计行情波动会受到较大限制,投资者需要注意提前调整仓位。
  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11月份美联储连续第四次加息75个基点,会议纪要仍有偏向鹰派的可能性,这对金价不利。
  今年以来,在美联储与通胀作斗争的过程中,受美联储超大规模加息的提振,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走强。但最近的美国消费者价格数据低于预期,这激发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可能会放缓加息步伐的希望。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周二重申,降低通胀对美联储来说仍然至关重要。投资者将仔细分析周三公布的美联储11月会议记录,以寻找有关利率前景的任何线索。
  北京时间11月24日03:00,美联储将公布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11月22日,市场分析师YohayElam撰文指出,本次决议会让市场欢呼起来,美元也会相应地下滑,并给出下面的三大理由:
  图片
  1)声明存在鸽派倾向
  北京时间11月3日2:00,美联储宣布如期加息75基点,至3.75-4.00%,符合预期。从本次美联储决议声明上看,美联储措辞略偏鸽派,美联储暗示可能放缓加息步伐。同程度上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