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PayPal称将接受加密货币,比特币一度上破13000美元

金十数据 佚名

|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交易平台Bitstamp报价显示,比特币站上13000美元关口,最近24小时涨幅超过10%,刷新2019年6月份以来高位至13200美元上方。以太坊一度冲上400美元/枚,日内涨8.50%。
  但之后半小时内,比特币短线下挫近500美元,涨幅收窄至7.72%,报12910美元/枚。  

  据市场消息,Paypal将允许用户在平台上购买、销售和持有加密货币报道称,Paypal已在纽约州金融服务部门处获得加密货币执照。Paypal在新闻稿中表示:
  
已通过将其作为全球2600万个商业交易的资金来源,计划显著提高加密货币的效用。
  
PayPal数字钱包中将直接包含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该服务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美国的PayPal帐户持有人。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Schulman表示,向数字形式的货币转移是不可避免的,在金融包容性和获取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支付系统将因此得以提升效率、速度和弹性。他说:
  
我们的全球覆盖范围、数字支付专业知识,双面网络以及严格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控制为我们提供了相应的机会和责任,以帮助促进对这些新交易工具的理解、兑换和互操作性。我们渴望与世界各地的中央银行和监管机构合作,以提供我们的支持,并为塑造数字货币在全球金融和商业的未来中将发挥的作用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今年6月份据外媒CoinDesk的IanAllison报道称,支付巨头PayPal和其子公司Venmo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为其3.25亿用户提供加密货币购买和出售服务,知情人士透露称,PayPal和Venmo将以一种主要方式拥抱比特币等加密货币。但当时PayPal官方表示暂不会对传言或猜测置评。
  Paypal今日表示,从2021年初开始,PayPal客户将能够使用加密货币在PayPal合作商户购物。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