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国初请数据来袭,4月16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周四(4月16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位于99.85附近,稍早曾短暂触及100关口。现货黄金回升至1720美元/盎司附近,黄金期货则位于1747美元/盎司左右。目前市场正在等待美国初请数据驾到。北京时间周四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4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料为550万。
  美国劳工部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660.6万,高于预期的525万,前值由664.8万修正至686.7万。
  随着冠状病毒的影响在整个经济中不断渗透,预计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会数周时间保持在几百万的规模。
  高盛分析师近期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初请失业金将是评估衰退程度和捕捉复苏开启的最及时的硬数据。”
  以下为各投行机构对美元指数、欧元兑美元、英镑兑美元、美元对日元最新走势分析。
  


  美元指数
  【汇通网】
  日线级别:走势震荡;日线图中,美元指数延续前一交易日涨势,逼近100关口。100关口不仅是重要心理关口,同时受20日均线及布林带中轨双重压制,一旦突破将进一步利好多头。目前布林带上下轨向内收紧,MACD死叉,KDJ有转金叉趋势,表明美元短期多空力量胶着。
  上行方面,若美元指数上破100关口,目标位上看101关口,该关口是94.63-103上升趋势的23.6%回撤位,4月3日、6日、7日连续3个交易日测试均未能有效上破,有着极强压制性。一旦101关口被突破,则进一步看向101.80-102.00区间,3月中下旬美元指数曾多次测试该区间的支撑阻力性。若再度上破,则关注3月23日触及的高点103一线,这是2017年1月底以来最高位。
  反之,若始终未能有效上破100关口,市场看涨情绪将有所衰退。下行支撑位先关注下方98.77一线附近,该点位是94.63-103上升趋势的50%回撤位,也接近周二、周三触及的低点;若该点位失守,进一步下看97.80一线,这是61.8%回撤位。一旦该点位下破,料彻底反转前期涨势,下方支撑位看向96.60一线,该点位于3月初被多次测试,且是76.4%回撤位,并受布林带下轨支撑,具有较强支撑性。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