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外汇 > 币种分析

|币种分析

美国初请数据携鲍威尔讲话驾到,4月09日各投行美元、欧元、英镑、日元最新交易策略汇总

外汇网 佚名

|
  周四(4月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下滑,目前接近100.07,早盘美元指数一度跌破100大关。与此同时,现货黄金短线拉升逼近1660关口,市场关注晚间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鲍威尔讲话。
  目前市场更关注失业救济金申领人数,因为它更及时显示了欧美国家的新型冠状病毒和社交遏制措施对就业市场的影响。
  北京时间周四20:30,投资者将迎来备受关注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权威媒体调查显示,截至4月4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料为500万。
  美国劳工部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664.8万,增幅达到预期的近两倍。
  在以往,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一直被忽视,但现在的重要性甚至超过月度非农就业报告。高盛此前更是指出:“初请失业金将是评估衰退程度和捕捉复苏开启的最及时的硬数据。”
  日前摩根大通表示,受疫情影响,在2-4月里几乎所有的经济都将会收缩。具体来看,今年二季度欧洲经济将出现空前暴跌,高幅度可能会达到22%,英国经济将暴跌4.2%,美国经济也将暴跌14%,全球经济将出现13.7%的大幅萎缩。
  圣路易斯联储最新发布的报告指出,新冠状病毒的冲击影响,在最坏的状况下,可能有多达4600万的美国就业者在年内失业。
  除了关键数据外,市场本交易日还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北京时间周四22:00,鲍威尔将就美国经济状况发表讲话。
  周三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联储官员在上月召开的两次紧急会议上,愈发担心冠状病毒疫情能够迅猛地对美国经济造成伤害,并扰乱金融市场,这促使他们采取“强有力的行动”。
  本交易日市场将仔细研读鲍威尔的讲话,关注其对货币政策的立场。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